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少女針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周國平:調侃婚姻  在人類的一切發明中,大約沒有比婚姻更加遭到人類自嘲的了。自古以來。聰明人對這個題目發了許多機智的議論,說了無數刻薄話。事情到了這種地步,一個結了婚的男人(當然是男人!)倘若不調侃一下結婚的愚蠢,便不能顯示其聰明,假如他竟然贊美婚姻,則簡直是公開暴露他的愚蠢了。  讓我們來欣賞幾則俏皮話,放松一下被婚姻繃緊的神經。  蒙田引某人的話說:"美好的婚姻是由視而不見的妻子和充耳不聞的丈夫組成的。"如果睜開眼睛,張開耳朵,看清了對方的真相,知道了對方的所作所為,會怎么樣呢?有一句西諺作了回答:"我們因為不了解而結婚,因為了解而分離。"  什么時候結婚合適?某位智者說:"年紀輕還不到時候,年紀大已過了時候。"  不要試圖到婚姻中去尋找天堂,斯威夫特會告訴你:"天堂中有什么我們不知道,沒有什么我們卻很清楚--恰恰沒有婚姻!"  拜倫在《唐璜》中寫道:"一切悲劇皆因死亡而結束,一切喜劇皆因婚姻而告終。"盡管如此,他自己還是結婚了,為的是:"我想有個伴兒,可以在一起打打呵欠。"按照尚福爾的說法,戀愛有趣如小說,婚姻無聊如歷史。或許,我們可以反駁道:不對,一結婚,喜劇就開場了--小小的口角,和解,嫉妒,求饒,猜疑,解釋,最后一幕則是離婚。  有一個法國人(www.lz13.cn)說:"夫妻兩人總是按照他們中比較平庸的一人的水平生活的。"這是挖苦結婚使智者變蠢,賢者變俗。  有人向蕭伯納征求對婚姻的看法,蕭回答:"太太未死,誰能對此說老實話?"  林語堂說他最欣賞家庭中和搖籃旁的女人,他自己在生活中好像也是恪守婚德的,可是他對婚姻也不免有譏評。他說,所謂美滿婚姻,不過是夫婦彼此遷就和習慣的結果,就像一雙舊鞋,穿久了便變得合腳。無獨有偶,古羅馬一位先生也把婚姻譬作鞋子,他離婚了,朋友責問他:"你的太太不貞么?不漂亮么?不多育么?"他指指自己的鞋子答道:"你們誰也說不上它什么地方夾我的腳。"  世上多嬌妻伴拙夫這一類不般配的婚姻,由之又引出守房不牢的風流故事,希臘神話即已以此為嘲謔的材料。荷馬告訴我們,美神阿弗洛黛特被許配給了跛足的火神赫淮斯托斯,她心中不悅,便大搞婚外戀,有一回丈夫捉奸,當場用捕獸機把她和情夫雙雙夾住,請諸神參觀。你看,神話的幽默真可與現實比美。  不論男女,凡希望性生(www.lz13.cn)活自由一點的,一夫一妻制的婚姻總是個束縛。辜鴻銘主張用納妾來補償,遭到兩個美國女子反駁:"男人可以多妾,女人為什么不可以多夫?"辜答道:"你們見過一個茶壺配四只茶杯,但世上哪有一只茶杯配四個茶壺的?"這話好像把那兩個美國女子問住了。我倒可以幫她們反擊:"你見過一只湯盆配許多湯匙,但世上哪有一只湯匙配許多湯盆的?"馬爾克斯小說中的人物說:"一個男人需要兩個妻子,一個用來愛,另一個用來釘扣子。"我想女人也不妨說:"一個女人需要兩個丈夫,一個用來愛,另一個用來養家糊口。"  好了,到此為止。說婚姻的刻薄話是討巧的,因為誰也不能否認婚姻包含種種弊病。如果說性別是大自然的一個最奇妙的發明,那么,婚姻就是人類的一個最笨拙的發明。自從人類發明這部機器,它就老是出毛病,使我們為調試它修理它傷透腦筋。遺憾的是,迄今為止的事實表明,人類的智慧尚不能發明出一種更好的機器,足以配得上并且對付得了大自然那個奇妙的發明。所以,我們只好自嘲。能自嘲是健康的,它使我們得以在一個無法避免的錯誤中坦然生活下去。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失去的歲月 周國平:思考死:有意義的徒勞分頁:123

不試試,怎么知道愛不上  文/雅倩  “站在十米跳臺是什么感覺?”我畏高畏水又懶于運動,面前站著的卻是奧運跳水選手邱波。  他去過世界各地比賽,拿過大大小小的獎牌,但他沒有體育明星的架子,也沒有他這個年紀的輕狂。他坦誠地說第一次站在高臺上是害怕的,但跳下去之后就一發不可收地從四川內江小城鎮,一直跳到倫敦奧運會。我喜歡那些老老實實低頭做事的人,他們可以讓一件平凡人忽視、害怕甚至厭惡的事變得有質感起來,淡淡一句“我只是去做了這件事而已”.  這讓我想起對蘇黎世的態度轉變。“我有錢也不會去蘇黎世,天底下首都城市大同小異,不外乎熱鬧的市中心,幾個地標性建筑,被圈起來的旅游景點,蘇黎世肯定會令人失望。”這是很早以前和朋友說的一段話。  一次意外導致在蘇黎世轉機竟被迫過夜,瑞航安排住宿。陰錯陽差地住了一晚,第二天清晨坐在大巴上,看著窗外的景致: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中有間小屋,煙囪冒著青煙,安詳而寧靜,霧漸漸散去,遠處的太陽是橘紅色的,空氣純凈,剛醒的鳥兒歡快飛翔。一剎那的感動,令我愛上這片土地。  飛機離開蘇黎世前我后悔從未來此旅行甚至生活,我就像站在十米跳臺因為腿軟就原路返回的人,沒有嘗試便直接放棄。  起初無法理解身邊許多朋友成為相親狂這件事,緣分不得強求,如果刻意安排又怎會是愛情?年紀學歷工作興趣愛好一項項羅列,人本是立體的,卻化作單薄白紙上的數據和標簽。但因為蘇黎世,突然醒悟:不試試,你又怎么知道愛不上呢?不帶偏見的人,總能在拐彎處遇見意想不到的驚喜。  一個夢想,一座城,一個人,去接近去了解去嘗試,比起帶著偏見的人,更容易得到命運的獎賞,更容易成功。  我害怕過朝九晚五暗無天日的小職員生活,害怕每天一成不變地在大城市擠車上下班哪也去不了總堵在路上,害怕穿著正裝出入寫字樓成為裝模作樣的大人,可是我已經站在跳臺上,必須義無反顧地跳下去,因為,我愿意去嘗試這從小別人告訴我是沒有希望一點也不有趣甚至“會殺人”的生活。  但我相信,跳下去以后我會浮出水面來的。 不嘗試永遠都不會成功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關于嘗試的名人 名言分頁:123

我是如何做到早晨5點半起床?  文/pain365日  截至到現在7:50,我已經學習了快兩個小時時間。其中包括裸聽VOA新聞三遍,兩個章節的英文小說,瀏覽知乎和簡書上的感興趣的文章,現在開始寫下昨天晚上列出的計劃的這篇早起的文。  首先,一直有人說早上早點起床工作和晚上晚點睡覺工作兩者每天利用的時間是同等的,效率也是一樣的,還有些人認為早起是很好但自己就是起不來,接著他們就認命了既然自己起不來還不如拼了命的熬夜,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其實這樣子熬夜學習工作的危害比早起的危害可大得多。  晚睡的壞處太多,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晚間11點—凌晨1點是肝排毒的時間。像每天堅持早起早睡的人,他們到了十點左右就會很快的入睡,身體的機能也都到了休息的狀態。特別是我們女生,早睡可比你每天敷面膜的效果好得多啊!晚睡壞處太多…  2014年的9月份開始,我為了提高效率和生活品質,在暑假末花了大量的精力來研究如何更好的進行時間管理,也參考了很多時間管理達人的方法。但是我發現別人的未必適合自己。但開學之后也基本上能堅持每天7點起床,不論早上有課與否。當時的狀態我除了完成學業之外,基本上每兩天就可以讀完一本書,包括整理筆記和寫書評。到了學期中的階段,我開始下定決心早起跑步,喊了一個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每天六點之前起床,6:20左右去操場跑步,跑步40分鐘拉伸10分鐘然后買早餐回寢室。很是當然,我也在每天22:00之前就睡眼惺忪,不論當時寢室的小伙伴多么吵鬧,我也能立即進入睡眠狀態。堅持的日子長了,身邊的朋友說我的身材變得緊致了,皮膚變得透亮了。  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是為什么能5:30起床?  第一點,與其單純的想怎么5點起床還不如思考一下自己為什么要5點起床?是為了什么?很多人不能堅持早起的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沒有想清楚自己這么早起來干嘛?我有一個室友就曾在考試周凌晨1點才睡,早晨5點就起來背書,然后10點鐘繼續睡一直睡到快到了考試的時間才起床。如果你是因為臨時抱佛腳的早起,那我估計你無法長期堅持下去。你要理清自己早起的原因,而不是看著別人早起可以學習這么多東西而東施效顰。真正能做到連續性早起你必須給自己一個理由。  第二點,拖延起床時間越久你越難起床。從今天起,如果你決心5:40起床,那你就設一個5:30的鬧鐘,鬧鐘一響,不要拖延趕快起床。我現在在使用sleepbetter的睡眠跟蹤的鬧鐘。我設置一個5:40的鬧鐘,它基本上會在我5:20睡眠最淺的時候叫醒我,因為此時我已經睡夠,所以起床也不是難事。  第三點,關鍵是早睡。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時鐘。很多人都說我已經晚睡晚起好多年了,生物鐘都已經形成了,很難改正過來。我想問一下很多人在國外倒時差不都是倒個幾天時差就被倒正了么?在你想早起的開始階段,你先要每天10點鐘爬上床,不要拿任何手機,IPAD什么的,閉上眼睛去睡覺。這里我告訴大家一個我如果在床上睡不著我會用的方法,超級管用。你閉上眼睛,然后想象自己在一個什么都沒有的空間,四周都是黑乎乎的,你在這個空間里慢慢的下跌,慢慢的墜落。用了這個方法估計你還沒有跌下來你就已經進入睡眠狀態了。但其實,你適應早起幾天之后,你就已經自身有早睡的生理反應了。那么我現在就給大家提及一個錯誤的邏輯關系。很多人都會認為早起的前提是早睡。但真實的是,我們不是因為早睡才早起,而是早起才會早睡。想睡這件事情不是我們人為能控制的,不是我們一上床就能睡著。但是如果我們每天堅持早起了,那么必定會到了某一個點你就想睡覺了。  好了,寫到這里了。希望與大家一起學習交流。嘮叨一句,我在學校時早晨六點左右起床,晚上十點左右入睡。現在寒假在家,早晨五點半之前一定會起床,晚上睡覺時間不定,早的時候21點左右,最晚也不會超過23點。 讓夢想叫我們起床 成功勵志:如何成為一個早起者(一) 早睡早起的名言 怎樣養成早起的好習慣分頁:123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西屯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桃園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 彰化童顏針的價格 苗栗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潭子少女針填淚溝效果 台中大里少女針價格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DCARD

arrow
arrow

    f69zfc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